“吓死我了”英语口语如何表达呢
掌握多一门技能,这对于增强自己的竞争力十分有用,口语应该随着时代的发 展成为一种学习趋势。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有关“吓死我了”英语口语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“吓死我了”英语口语如何表达呢 1
Ways to say you were really frightened: My heart missed a beat.
吓得我的心停跳了一拍。
miss a beat和汉语里说的“吓得我心里一紧”的意思相同。
I was scared out of my wits. 我的魂都吓飞了。
当单词 wit用作复数的时候,它的`意思是“头脑、机智”。
所以, scared out of someone’s wits 的意思就是“吓得某人魂飞魄散”。
I was quaking in my boots. 吓得我浑身发抖。
这个比喻形象地描述了像“在靴子里抖个不停 to quake in one’s boots”一样被吓坏了的样子。
I was bricking it. 吓得我惊慌失措。
口语说法“be bricking it”的意思是“吓坏了”。
It scared the livingdaylights out of me.
吓得我魂飞魄散。
to scare the (living) daylights out of someone用了夸张的手法,形容一个人“吓得半死”的样子。
“吓死我了”英语口语如何表达呢 2
1. You scared me!
你吓死我了!
2. I am freaked out!
吓死我了!
3. I am frightened out of my wits!
我的魂都被吓飞了!
4. That nearly scared me to death!
我差点被吓死!
5. Spiders scare me stiff。
蜘蛛把我吓坏了。
6. You did give me a good scare!
你着实吓了我一跳。
7. That sudden scream in the middle of night scared the daylights out of me。
半夜那突如其来的一声尖叫把我给吓得魂飞魄散。
8. What a scare you gave me, disappearing like that!
你那样突然失踪,可真把我吓了一跳!
9. The ghost story frightened the pants off me。
这个鬼故事把我吓得够呛。
10. Have such thing unexpectedly? Frighten me to jump!
居然有这样的事?吓我一跳!
【“吓死我了”英语口语如何表达呢】相关文章:
“喘口气”用英语口语如何表达呢04-22
“栽跟头”如何用英语口语表达呢04-22
如何突破英语口语呢10-12
英语口语如何快速练成呢10-11
英语口语:如何表达数字08-18
如何用英语口语表达为难10-22
高考的生源在英语口语是如何表达的10-16
如何提高高中学生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呢08-03
如何更好掌握英语口语呢(含练习)10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