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行业退房付费英语对话
导语:酒店其基本定义是提供安全、舒适,令利用者得到短期的休息或睡眠的空间的商业机构。下面是两则发生在酒店的退房付费的`英语对话,欢迎参考。
对话一
旅客:还没有,我想现在结账。
R:You can settle your bill at the Finance Department on the fourth floor. 接待员:您可以在四楼的财务部结账。
G:Okay.I ve paid my bill. 旅客:好了,我已经结完帐了。
R: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with your luggage? 接待员:您需要帮忙提行李吗?
G:I think I can do it myself if I can borrow your trolley. 旅客:要是能借用一下你们的行李车,我想我自己就行。
R:Certainly.Just a moment,please.I ll get it for you. 接待员:当然可以。请稍等,我去给您拿行李车。
对话二
旅客:您好,我来结账。
C:OkayJust a moment pleaseLet me get our copy. Will that be cash or charge? 出纳员:好的。请稍等,我拿一下我们的账单。请问是付现金还是记账?
G:ChargeI ll put it on my American Express/I ll pay by American Express 旅客:记账。请计入我的运通卡。
C:OkayBy the way, there s a % merchant commission you must pay if you use a credit card. 出纳员:好的,顺便说一下,如果您使用信用卡就需要付%的商业佣金。
G:Who gets the %? 旅客:是付给谁的?
C:The Bank of China, We defray this charge when you pay your sundry fees bill, but I m afraid we must add it to the rental. 出纳员:中国银行。在您付杂费的同时我们要支付这笔费用,但是恐怕我们必须把它纳入租金内。
G:Hmm. Okay 旅客:嗯,好吧。
C:That will be a total of $,May I have your card,please? 出纳员:总计是美元,请给我您的信用卡好吗?
G:Here you are 旅客:给你。
C:Thank youWould you sign here,please? Thank you. Here s your card and your copy 出纳员:谢谢(刷卡)您能在这儿签字吗?谢谢,这是您的信用卡和给您的一份账单。
G:Thank you 旅客:谢谢你。(客人准备离开)
C:Just a moment,please,let me give you your receipt 出纳员:请稍等,给您收据。
【酒店行业退房付费英语对话】相关文章:
7.酒店英语口语对话